品味皮革質感就從名片夾開始 ~ WeeKen 維肯生活手工真皮皮夾/名片夾

凌晨1:30 阿清 0 Comments



話說小弟從以前上班開始,一直都沒有在使用名片夾放名片的習慣,大部份都是將名片放在錢包裏,因為很少與別人交換名片,但是也因為如此,放在錢包裏的名片總是無法直挺挺的,還會沾上一些銅臭味道,於是才決定要購買一個正式的名片夾,而小弟必較偏好真皮材質的名片夾,於是就在幾個主要的購物網站尋找,最後在朋友推薦下找上了某最大設計商品購物城才讓我找到今天的主角~「WeeKen 維肯生活「Coco Original」手工真皮皮夾/名片夾」,究竟內容為何勒?!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泡茶ing)

話說某一天在上班的時候,同事走過來跟我說我有一個包裹~(因為小弟很少有包裹寄到公司) 咦?!我明明是訂製小小的名片皮夾,但是為何如此大包勒?!


但是包裹上的確有維肯生活品牌 Logo,所以確認是我的包裹沒錯。


背面除了封口非常緊之外,還特別黏上了有我客訂英文名字的皮革,這樣有酷到!


打開包裹之後,發現除了包裹牛皮紙袋有黏上氣泡袋處理之外,還用棉質的袋子以及用精美的塑膠包裝袋裝著,這樣一共有四層的保護,實在是「揪感心」啊~


迫不及待的打開塑膠包裝袋之後,就可以看到真皮的名片皮夾了~我訂購的是「Coco Original」的款式,所以外表是歐洲高級植鞣牛皮,而內部淺色的則是義大利原色牛皮,透過手工車縫將這兩種皮結合在一起,剛開始看到這款真皮名片皮夾的時候,彷彿好像看到一台英國手工深色塗裝跑車,打開車門之後映入眼簾的卻是淺色系優雅的真皮內裝,感覺還蠻高檔的,再加上真皮製品你使用越久,皮革繪產生色澤變化,可以說是越用越有個人味道啊~


打開名片夾之後,看到的是淺色系義大利原色牛皮內裡,哇喔~好亮麗的皮革色澤啊~對照名片皮夾外部表面的深色系牛皮更顯得高級感許多,一樣的是皮革用越久會越漂亮~而且名片皮夾是做成兩邊都可以放置名片,不過因為是真皮關係,所以一開始沒辦法放入太多張名片,必須要幾過一些時間「養皮」讓它可以日後可以裝入更多的名片(小弟目前就是想辦法塞一些名片進去)。


再來就是這次免費客製刻印英文名字的服務,它是在名片夾內裡部分印上你所要的英文字(根據小弟跟設計師老闆詢問過的結果,建議是 11 個英文字以內會比較好排版跟製作,也會比較美觀),這個免費的刻印服務小弟覺得非常好,不只自己可以刻印留作紀念,還可以送朋友當作禮物,送禮自用兩相宜!


另一邊是維肯 WeeKen 的品牌刻印


名片皮夾裡面還貼心的附上兩張包括商品說明、保養方式以及廠商聯絡方式名片,夠貼心、負責!


真皮名片皮夾其實拿在手上也不會很大(請自動忽略小弟那肥肥的手.......Orz)


其實名片夾對很多人來說都認為可有可無,一般不是放在盒子裡、上衣襯衫口袋,要不然就是放在自己的錢包裡,但是其實當你在跟別人交換名片時,你應該也不希望名片被對方收下之後放到錢包裡面,然後就放到牛仔褲後面的口袋吧?!其實這樣是有點失禮的,所以勒~趕緊入手一個有質感的名片夾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